廣告人自扑: 痛 (2)

2006年3月18日

痛 (2)

原來上一次出 post 的日子是情人節!這段日子中,父親又進了一個星期醫院.父親的病情一天比天差,身體一天比一天懷,醫生說除了給止痛藥,暫時不會考慮其他治療方法,其實大家都知道,根本再沒有什麼治療方法,根本亦無須再考慮...

爸的心情看起來沒有什麼,有時他還會和我說笑,其實我看得出他是很不開心的,當然,有這種病誰會開心.而且,他好像很怕因為他的病而影響了子女的工作和生活,往來在我們去探病時叫我們早些回去,又說有事忙就不用來.我不知如何對他說我是多麼愛他!小時候父親的種種仍然清晰的在眼前,每次想起都令我心痛得不行,可我就是什麼也幫不到他!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